淺白色

文明其精神..野蛮其体魄.

某些思念.永远都没办法终结.of course

关了门.闭上眼.空寂的房间.空寂的思念深藏我心,沉默是必然。两旁的风景周而复始..我却步履维艰.

你是我所惦记的最美风景...

飘过大海.翻山越岭.去寻找一个我们最爱的地方.哪儿有草原.河流.还有你醉人的眼神..我想我,会长想念.

你是我所惦记最美丽的笑容.....

你在我脑里.更在我心里.安安静静的听着歌,敲击着键盘,突然间开始想念.人群中你醉美的笑容。我想我 我会常想念,我始终坚持着。如果我表达不够清楚、我知道你心能体会得到。my princes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淺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