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白色

文明其精神..野蛮其体魄.

闭上眼睛,关上心。

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。:

假如若干年之后,她还是那副你会爱上的眉眼。再在那天,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

而这城市除却速食爱情和更为廉价的欲望,我们还能期盼什么吗?想像很多年前爱人入睡时微皱的眉心,第一次飞行在湛蓝天空奔赴谁的怀抱,南国已死。我们所有动人的缠绵的浪漫的故事,死于年少无知。尔后岁月,行走着的人,不是你不是我,只是一些世风日下的大人。

听一首曾经让自己能够心痛啜泣的歌,在某一年的冬天暖气不足的北方,你曾以怎样的赤诚爱过一个也许根本不能被谁了解的人。只以一片赤诚爱人,是多么的危险而单薄。

关于我现下的生活是如何的琐碎和焦虑,这不足以成为故事的夏天。在我担心自己的法令纹会不会越来越深中流逝,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原来故事的结局总是让人忍不住冷笑。

就连当时在走廊尽头接到一通电话,在那把温和的声音中委屈到痛苦的片刻,都那么另人怀念。你会痛,那代表着你还活着。而此刻,算是什么。

没有丝毫证据,能够证明过去曾真正发生。在我偶尔走在这城市林荫的夜色之中,抬头看见完满圆月,疑心自己是否真的活在当下。

倘若是无爱的生活,只剩下这漫漫一生,连指望都显得捉襟见肘。

那是场梦魇,不同的只是,我们都当了真。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淺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