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白色

文明其精神..野蛮其体魄.

whatever 时过境迁


有的人活着.却已经死了。

昨天儿去妈妈学校拿钥匙.发现老妈似乎老了不少.我特么有多久没好好看看她得面容了呢!晚上一家子坐一起吃饭老妈办的饭菜虽然菜肴平常.但美味可口.好得不能再好了.言语间.我说.我想去甘肃.老爸发话了.去干嘛.回答到:去那边贫困山区.总能做点什么.以后你们多照顾好自己.有时间我会回来看你们.就这样.细绵的沉没把我们包围了.细致的流淌者.老妈久久仍下一句话.神经病.老爸一直缄默不语.我缺心乱如麻.很长的一段时间里.小小的客厅里寂静无声.这是暴风雨后必然到来的平静.我尽力把自己卷缩起来.因为我没办法带着所有绝望和痛苦继续生存下来.

评论

© 淺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