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白色

文明其精神..野蛮其体魄.

关于还未到来的2014

妖應封光:

毕业之后在一个不喜欢的城市呆了这么久,2014,确定个方向可好。

你一步步靠近的时候,我希望我们可以这样交集。

一、再多逛几个城市。

哦不止城市,也可以是寸草不生的荒地。随性自由的日子处在其中会感无聊,但这种无聊却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丢失,待你费劲心机追溯时却不一定能与之重逢。原来,无聊,是种奢侈品。

二、再买些书。

希望读的数量能够超过今年。今年还算小有满意,与卡尔维诺“偶遇”后终于“续缘”了,尝试了一直觉得高端不可触的马尔克斯,带着冒险精神买下的新品事后毫无后悔……那么明年继续吧,还有一直想要的张爱玲,只是苦于没有找到倾心的版本。

三、强身健体。

活着是如此地美好,尽管会磨难重重,尽管也会偶尔自己找虐,但与死亡比起来,这些都微不足道。我是个怕死的胆小鬼,那么让我活得久一点吧。

四、如果可能,找个伴。

尽管我和他会吵架,会互相看不惯,会不定时的冒出分开的想法;但这不妨碍我们会手牵手带着这些不完美走下去。因为这些不完美都是人性的共通点,和他如此,和其他人也会如此。

Bonjour,2014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淺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